好东西
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6
test
我去打开新世界大门
本帖最后由 zz364546328 于 2026/3/31 20:07 编辑
为什么我关闭安全启动了还是不能使用???
zz364546328 发表于 2026/3/31 19:34
为什么我关闭安全启动了还是不能使用???
卸载了重新安装也是这样!!!{:129:}
zz364546328 发表于 2026/3/31 19:34
为什么我关闭安全启动了还是不能使用???
截图看到关闭成功了,看看itzmxACC.sys文件存在吗?是不是驱动被误报了
xiexie
感谢大佬,我看B站只有上传加速,我来试试下载测速~
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
感谢分享
感谢。要的就是这个,谢谢
看看密码
谢谢
好人一生平安
感谢分享
1111111
感谢
感谢分享
wwww
很好支持
感谢大哥分享
太给力了
win10 19042的安装这个后 下行不正常,变成3mb了,本来是500m的,上行带宽可以正常使用是为什么
这个协议不勾选的话下行就正常,但是软件就检测不到流量和连接数为0,勾选了下行就变成3M了,上行是正常的
NIU BI又找到一个大神
a74853 发表于 2026/6/17 18:26
这个协议不勾选的话下行就正常,但是软件就检测不到流量和连接数为0,勾选了下行就变成3M了,上行是正常的
试一下网卡高级设置,不行的话就无解了
https://bbs.itzmx.com/thread-115301-1-1.html
本帖最后由 taylors13 于 2026/6/17 22:28 编辑
下载的是 1.37 然后点软件 关于 显示的还是1.0 这对吗?
taylors13 发表于 2026/6/17 22:24
下载的是 1.37 然后点软件 关于 显示的还是1.0 这对吗?
对的,界面上版本号没改
QWQ