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ho168 发表于 2026/6/12 16:25

手里的流量套餐感觉又亏又赚

四年前换新手机卡的时候,买了一个神秘的套餐,计费规则大概是这样的:

[*]每天免费500M,每月起步价19块
[*]每天一旦超过五百M,每多出1G自动扣费1元

之所以感觉“赚”,是因为1元1G怎么看都像赚的
但实际上手感觉又不太是这样,不像别的卡有基础流量,这个卡一天一两块。我个人一个月每天高强度使用,甚至能顶到八九十块。
按理说,我确实应该马上换掉这个套餐了,但我怎么样都舍不得这个1元1G的奇特机制。就算另买个卡,可以想象那个卡要是超套了,可以直接用这个卡的1元1G;异想天开一点,有时可以开热点帮超套的朋友提供1元1G的流量,相当炫酷(
总之,坐标深圳,坛友们有没有什么推荐的套餐?能让我死心换掉这个套餐的那种{:3050:}

小樱 发表于 2026/6/12 18:40

广西移动现在是10元100G,15元200G,超套后10元1G
深圳不知道有没有

shikun 发表于 2026/6/12 19:40

现在大流量卡似乎有很多

makedream 发表于 2026/6/14 10:33

卡商那边29元的100G+的流量卡多的很,你自己给自己发卡还能反100元的推销卡钱,

brysonjk935 发表于 2026/6/16 11:39

怎么说呢,换新套餐肯定是不亏的,因为每年大家的流量需求都在上升

我初中的时候还在用15年前的神州行的卡,结果搞得流量扣费一大堆呜呜呜

运营商就是来抠你们这些老用户的钱钱滴~╰(‵□′)╯

现在我不知道,印象里福建移动的每日临时流量也是1块钱1G,放以前确实值{:3337:}

意难平菇 发表于 2026/6/17 01:45

我的手机卡没月租也没流量,买了个近乎无限流量的移动wifi一年300,比月租29的无限流量卡还便宜点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手里的流量套餐感觉又亏又赚